song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Tomorrow will be a Brand New Day

        谢谢你,Winnie..

        谢谢你愿意倾听我的一切。谢谢你原来也跟我一样。谢谢你和我交换秘密。谢谢你是我的好朋友、闺蜜。

        我把我的心事一一向你诉说第一次——我这么告诉一个人。你是第一个。唯一一个。

        我的不快乐、我的选择不勉强自己、我对她们的抱怨、我的理由、我的苦衷……谢谢你你!

        我在微信上写的emo文,幸好你会来问我,而我,会告诉你。

        “对不起我是活在过去的人..其实上了中学我没有了生活的动力..”可是……谢谢你,你将会是那个人。我生活的动力,是时候活在现今了。

×××××

        明天英文辩论比赛。谁知道是那么serious的。

        “Handphone is allowed in school”。我们是正方。form1 VS form2,我们班对垒大我们一岁的2M.。今天彩排,我们是正方。

        所有老师都在帮2M,隐隐约约这样觉得。

        比赛,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加油吧。

        3对3,我是6人之中最差的。

        突然有点儿,这样我……我是佳中只差,差中之佳?!

        只求,加油。


        Tomorrow will be a brand new day.

        明天,将会是明天。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