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为什么

        她们约我去她家玩。6点到10点。

        我很想去的。

        上次kawad比赛已经失约,这次pandu senior约,我也想去……

        可是。

        我没有手机。

        一定会很尴尬的。这种尴尬只有不被允许有手机的人会懂:

        当朋友聚会无聊时气氛尴尬时话题停止时或是本来都这样——她们都会玩手机。而,没有手机的,就只剩下我。

        小学还有几个陪我没有手机,中学是怎样。

        为什么我不可以有手机?

        有时很恨有时想了又想,大吵大闹好像试过、轻轻请求也似讲过,我从四年级年尾身边最好的朋友开始有手机,到现在全班全世界都有手机——我从来都想要手机。

        我要手机!!

        为什么不可以!我一定要走长辈的路吗?他们都很自豪的说,“我大学才有第一架手机啊”什么啊之类的……所以我一定不可以有手机咯。

        请看一看,现在时代变了。


       
        我到底该不该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