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我没有很emo啦

        真的,上了中学再也没有比小学好的朋友了。

        再也没有每天去学校的动力,甚至,活下去的动力。

        那天还兴高采烈地觉得我真的找到知己了……结果,还是无缘无故这样。

        我觉得我无缘无故被全世界的人讨厌。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似乎我很久没有浮现这样~~)

        没有那么天真了。



        那你是我的动力吗?

        我不知道。我想单恋。我不会早恋。

        反正也没有人会喜欢上我啦。反正我也是单身主义者啦。



        我不解释你不会听。

        为什么他可以从早到晚在抓pokemon你从不啃声还支持他,为什么我没有手机我看一点动漫我写一点部落格我上一点FB……都。

        我好累。



        中元节快乐。



#小说好久没有连载了反正也没有人看吧
#我的中二世界,原本很阳光的new chapter
#火影忍者不管看几次都不旧、看几次都会哭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还有很多更帅的照片可是我更喜欢和谐的这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