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我们破解了诅咒,却被诅咒破解 2

        人鱼一族几百年前因犯下了滔天大罪,触犯异界重规,被天神一怒之下下了诅咒。

        “人鱼一族爱上人类,并与其在一起,他们将粉身碎骨,死后灵魂各分东西在天神旁惭愧三百年后方可转世!对不起啊孩子,要知道人鱼和人类是不能在一起的。绝对不能。要真不小心爱上人类啊,那赶紧逃吧,逃得越远越好,永生永世不要再见到人类啊!”

        人鱼公主,童话中的悲剧。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确实令人心酸不已。但,彼此相爱的人儿,却不能在一起。那,才是最悲伤的。

        墓雨霜。

        是的,我正是人鱼一族。

        十年前,我因冒犯了四大海神中最伟大的西海神,被天神遣下凡人间半个世纪悔过。

        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让我发现丑陋的人类中原来还是有那么善良的?为什么要让我们相遇?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他?……而,为什么要让他,也爱上了我?

        为什么,要连累了他,让他也和我一起受罚……?

        “哎小雨霜唷!是谁弄我的雨霜哭了呢!”似哼唱般,那人的声音传入我耳朵,还是如此的具有感染力啊。尽管那把嗓子已变得低沉,悦耳。

        “寂恺恩?你怎么会在这里!”那傲娇的人鱼王子,他怎么会在这里?

        “父王答应我来人间游玩几年,并照看一下你,也能服侍西海神啊!”

        “西海神?”

        “东西南北的西神,专管辖海域的西海神,与我们人鱼是息息相关的神官啦。”凯恩一脸不耐烦的解释。

        “这我知道,我是问……”我想问的是……西海神,到底在哪。

        “西海神在哪里?”

        “这你才应该知道咧,你这些年不都在服侍他?”傲娇的王子气炸了,好似我的错——西海神,是谁?

        不安的感觉。第六感还是女人的知觉还是人鱼的知觉告诉我,我,似乎已见过他。

        西海神。

        还是想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