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August 2, 2016

新的一章,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可,我回不来了。

        是啊,怎么可能回得来呢。我已经是不一样的我了。

        八月了。头发长了。

        不是很感伤很煽情的要开讲一些悲哀的经历啦,不过确实发生了很多事情。

        回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看了一本小说和一个作者的blog,突然又想写blog。

        我会半途而废吗?不敢担保喔。不过,只要不要太拘礼,不究格式,当作心情涂鸦..或许就能持之以恒了吧(?!)

        我特别喜欢的那个作者、特别的文笔、辨认度极高与众不同。

        她的blog(cmajorlove.blogspot.com)“想做的事情。”,谢宁嘉。

        我喜欢她的blog,更喜欢她的小说。她的第二本著作《天使怎么会哭泣》。就如她后记所言,此书并无很大的起伏,平平静静,却蕴含着深深的情谊。

        而她最新一本小说我却不太喜欢。《天使在守候》,其续集。女主角过堕落,仅此。

from:http://cmajorlove.blogspot.my/
     
        最近看的一本小说,也是联营出版的《折翼恋人》。我也爱这个作者啦啦啦~~

     
from:https://www.facebook.com/rainyluoka

        Rainy猫灵,也是相当了不起的作者、我追的作者之一。(醉爱它的封面~)

        话说。《折翼恋人》女主是个哑巴而男主的右脚也有残缺,整部作品内多次播出女主与未知身份的网友,也就是男主在部落格的互相评论、发布的文章。也可说,整部小说都围绕着blog啦。

        给我的推动力。

        所以就这样,我又回来了。

        真心希望可以不三分钟热度。

        《我们破解了诅咒,却被诅咒破解》是最近完成的短篇小说。(称得上是小说吧?!)我会在blog上“连载”啦,来吸引蜜蜂咯~~(笑)

        希望大家踊跃给予评论然后这是我第二次完成一篇小说尽管它是短篇的。我会利用blog这个平台来发表我的作品。

        或许,你下次闻见我时已是在我出版的书方?(好自恋的说XD)

        那时,我叫昀曦。

        我的笔名叫昀曦,喜欢“雨”字。

        我是永远的梦想家。

        现,有一个梦想——出书。

        你好,初次见面,又是一个新的我回不去那个旧的我了——所以……仍旧,请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