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August 1, 2016

我们破解了诅咒,却被诅咒破解 1

        “我,喜欢你。”

        眼前一片白雾,模糊了双眼。

        他那俊俏的脸颊,闪烁着紧张,与不安。抿着嘴,挤出了左颊一颗酒窝。深深的、长长的,他那若隐若现的酒窝。

        “我知道。”我别过头,掩饰心中的澎湃。

        他笑。像个孩子般的,阳光地微笑。

        为什么我要这样做。为什么……要动心。

        我是个忧郁的女孩,在遇到他之前。尽管如此……

        “那……”

        “不行。”

        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是件多么多么令人幸福的事。

        喜欢的人。

        尽管如此。

        我坚定地看着他,“我已将你的心意,放在这里。”指着胸膛。

        这里。

        “没关系哦!其实……”他向我瞥一眼,像是要看看……我究竟是何反应。

        “扑通”……心跳快了一拍。

        其实……?

        他,知道了?怎么可能,他不会知道的……

        我虽如此安慰自己,是啊,理所当然的他不会懂。可,却莫名的觉得……

        不安的感觉。

        “其实你姐姐那儿,我已经说服了。”

        噢,姐姐。还好。

        姐姐?她不过是样子比我大些的室友。我在这世界无亲无故,又怎么会有姐姐呢。

        不过,幸好。

        “羽霜……”

        “不要!”

        “为什么,有什么事我们互相坦诚。羽霜。”

        感动归感动,这辈子估计没人再对我如此之好。

        我抿着嘴,忍着泪。一阵沉默——

        互相坦诚?我也想啊。

        “伊梓峻,够了!”我终究说了。

        “我,不喜欢你啊……”一个个字捶打着我的心。不喜欢吗?别开玩笑了……

        “梓峻,别再对我死打烂缠了。你不是我的谁,从前……现在,从来都不是!不喜欢便是不喜欢,别再这样了!你不能喜欢我,不要给我爱——不要。以后,你会遇到真心爱你的人。不能喜欢我、不能、不要!!”我认真地注视着他的眼睛,他认真凝视着我。

        转身,我离开。纵使眼前那么的……模糊。

        然而,他并没有追上来,伫立在原地。有那么一瞬间,我居然看见了,他的嘴角被牵起。

        他在笑?

        在笑?

        在笑。我的愚昧吗?是啊,梓峻,恨我吧,从此遗忘我吧!彻底对我死心了吧?

        这一切,要从那个诅咒开始说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