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hursday, August 4, 2016

First Time

        感动。

        2:00p.m. 走路回家。

        风反方向吹拂着我的脸。头发很乱、很凉、太阳却以往的炽热。

        我很感动。

        我确实是对爸妈叫我自己走路回家很生气、很烦。

        第一次自己走路回家。

        我是那么样漫无目标地(其实有目标..)走在马路上,背着书包,手里拿着水瓶,看着前方……忘了自己到底是怎么离开学校离开人群到转弯口,到底是怎么过了马路,到底是怎么走到家的。

        忘了忘了~

        虽然很小题大做,但我真的真的——感动啦~~




        看了《太阳的后裔》了吧?!

        其实这部偶像剧也不算新啦,一年唯一唯二的风靡亚洲韩剧,大家早都追完了。

        可是我确实是最近才看的。

        只想说——好看,真的好看!

        或许我不是很喜欢男女主角(在看之前),可是真的无可否认的好看,令人对爱情更加憧憬……

        虽然知道是假的。

        我是单身主义者。我这样告诉朋友家人的。

        可其实..爱情谁又不憧憬呢。

        况且,我是从小就开始憧憬的。爱情。

        在看Disney童话的那个年龄,我就开始憧憬“公主与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的爱情。到了知道世界丑陋的那个年龄,我还是憧憬:遇到和自己两情相悦的一个人平平淡淡很不要肉麻不要轰轰烈烈的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到了开始看好多好多爱情小说的这个年龄……这个年龄。

        觉得。其实爱情小说真的好假,假得好真、好羡慕。

        就是这个年龄。上了中学,我才知道其实爱情真的有很难很难。

        并非我经历了什么事这么这么emo的说,是交了一些朋友谈了一些事看了很多小说越来越懂“大人的事”……

        小学你可以很自由的去喜欢一个人,你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你不会说这个人是你朋友的你不能抢喔(我们小学几乎全班喜欢一个人过啦!!)你不用管他有没有cp就是这样喜欢他。

        可是……

        中学。



        越扯越远了。纯粹地想说:我很喜欢《太阳的后裔》啦。

        我是那种只看红遍亚洲韩剧的人。就比如说我看《来自星星的你》那类的咯~~

        红遍亚洲的韩剧都会有基本的好看,不会失望,会让你在夜晚时想着男女主角入睡。

        这就是偶像剧的魅力吧?!



图片来自网络

        我喜欢的还有《太阳》的歌(不知是主题还是……),《always》。

        很好听哦~我想学用钢琴弹^__^

        下次弹给你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