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假期。

        闲啊!!!!!!!!

        九月头的UPSR过后放假了一个礼拜..呼,UPSR?!UPSR仿佛才刚刚离开,可,它已经离我们很远了呢。

        今天是六年级学弟学妹的毕业旅行了。去年的此时此刻我们也如此美好过。

        最近不写日记了,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日记了。写blog吧,自己写给自己看。

        一个礼拜很颓废很颓废(其实又不是我考UPSR所以其实又不是我很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所以我跟人家颓废什么啦……?!~)嗯,就这样度过到,假期:

        晚上11点12点才睡觉,对我来说算是很迟到。要知道,在去年年尾大放假之前我都是9点准时上床的乖孩子(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坏啦,其实)。就是去年放假越来越闲所以就变得越来越迟睡了咯。反正又没有考UPSR(又关UPSR什么事~)

        早上,8、9点才醒,我不太赖床。美好的早晨也不知道是怎样混过的,绝对不是玩手机,要知道我家是..呃..健康主义(?)的……看着天花板发呆时间也是这样过~~

        下午也是混过的,看电视剧、翻旧书读……还有什么?!

        唉,说也悲哀,看着自己这般列出日常活动,其实根本没有什么活动……唉,惭愧。

        昨天在微信朋友圈我发了一帖子:。所有人(除了我)的假期都好像很充实hor。

        真的很多人赞&留言啊!(受宠若惊)引出那些人来留言,留的全部都是同样的内容..呃:。我的假期没有很充实咧。

        是哦,那么在朋友圈发一大堆合照叫什么?!

        说实在的,真的很羡慕那些小学在一起留下最多回忆、最好的那些三姑六婆、死党们,到现在她们还有保持联络。

        很难形容哦,就是十几个从前常聚在一起的人至今仍然时常聚在一起,可就少我一人。而且,她们已经有很多很多新的朋友,那些曾经很仰慕的学姐学长,所有还留在故乡(我已不在)的那些人都变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上了中学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生活了,这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朋友了,这我也知道……曾经那么吃醋的在微信发了一句:。心灰意冷就不会吃醋了啊。

        然后适应了、在新学校也有自己的归宿后,我又发了:。还没心灰意冷  因为还会吃醋  还会心痛。

        不管怎样,我最好的朋友还是她们。纵使那是曾经。

        五年级时给我们办生活营的拉曼大专生,一个大姐姐告诉过我,(略:)缘分这东西真是奇特。她告诉我她在中学有过很要好很要好的死党,上了大学却再也遇不到如此般知心、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些人认识了很久却仍不能在对方心中有一席立足之地,有些人才刚认识,却能成为对方心中的人儿——所谓,知己。

        或许我和现在(中学)的朋友友情还未达高峰,所以也没有约会什么。或许中学人情淡薄(我承认这里认识的每一个人都有性格缺陷,而她们却很习以为常,方才我知道小学朋友是有多好,或者有多忍耐我。)……

        不知怎样说到朋友来。可但是,每个人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每个人无法取代、无法比较。

         而我,愿意容忍。

        祝、希望:明天会更好。

云画的月光                                                      
(照片来自http://365jia.cn/news/2016-08-24/ED8E841F732EE867_all.html)
        《云画的月光》,不错看的一部韩剧啦!我最喜欢这种情节了——女扮男装,然后男主角是世子哦!可是他在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她是女的……所以这类旁观者是什么事都知道,可是当局者却要一步一步的猜……呃,这类狗血的,我最喜欢了,很早就开始想看这部了。(才出到第8心好痒哦)

        嘛,说罢,我就是喜欢那种“在做戏啦”,现实中不可能的事、不可能的巧合的那种电视剧咯。

        还有推荐一部电影,很旧了的《不能说的秘密》。我是昨天才看的,原因:刚学弹了《不能说的秘密》中周杰伦改篇肖邦C小调圆舞曲。超级难,挑战——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