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Friday, December 11, 2015

美好回忆录

  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开了很多很多blog,有些美好且值得收藏的文章(旧blog的文章)我将把它们重新在♥ New cHaPtEr ♥ 播放给大家重温。

  你们可能(肯定)没有精力、耐心看完我(儿时)的blog,之所以,我便选了些“精髓”……

  朋友们、读者们、有缘经过这里的人……给我一个机会,重阅我从二年级来(停停断断)的(一部分)心血,好吗?

又:
  至于为什么一直注册新的blog,然后唾弃旧的blog呢?尾段揭晓……

2011年(8岁)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三岁。她最喜欢跳舞和画图画。她最喜欢看的电视是Wennie The Pooh 和Mickey Mouse。她有一个洋娃娃,名字叫小黑和小黄。她把这个小娃娃当作自己的Baby。她说长大要做到工是去排Panadol。哈哈哈……真可爱啊!你们也要小心一点,他很没良心的哦!看你有没有给妹妹骂过还是什么。没良心的妹妹很可爱,说她,我今天是小鸟,明天就做会同同。好好笑!想要哈哈大笑就叫妹妹讲笑话给你听吧!

  这是二年级的作品,童言童语……但也不见得我现在大很多、成熟很多了嘛!

  当时没有分段,语法尽是错误。依我现在看,该改成这样:

  我的妹妹今年三岁,最喜欢跳舞和画画了。她最喜欢看的卡通节目是Wennie The Pooh 和Mickey Mouse。

  她有两个洋娃娃,名字叫小黑和小黄。她把这两个小娃娃当作是自己的baby。

  她说长大后要做到工作是去排Panadol。哈哈哈……真可爱啊!

  你们也要小心一点,她很没良心的哦!如果你被她骂过你就知晓了,

  哈哈。没良心的妹妹也很可爱。她说,我今天是小鸟,明天就做会同同(妹妹昵称)。好好笑!想要哈哈大笑的话,就叫妹妹讲笑话给你们听吧!

  唉,不过改来改去也不怎么通顺,还是看回童言童语的那原版吧!

  以下也是四年前的文章……


顶嘴

  上次弟弟跟婆婆顶嘴,是应为他乱画地上。婆婆说:我一定会叫他抹地的!他就赶快拿胶擦来擦地上。可是擦了就有胶擦的痕迹了。婆婆说:我一定会叫他拿拖把来抹地的!他说:不要啦!婆婆说:不要我就打你!他又说:你打啦!弟弟真爱顶嘴。

  同样也是看不懂我的“童言童语”,是吧?

  所以呢,翻译也是如下:

  上一次弟弟和婆婆顶嘴,都是因为他乱涂鸦地板。

  婆婆说:“我一定会叫他抹地的!”

  弟弟听后,就赶快拿橡皮擦来擦地板。可擦了地板后不就有了橡皮擦的痕迹了?

  婆婆看了又说:“我一定会叫他拿拖把来抹地的!”

  弟弟说:“不要啦!”

  婆婆说:“不要我就打你!”

  他又说:“你打啦!”

  弟弟真爱顶嘴。

  接下来,同样是八岁的作品……

佛学班卫塞节义卖会

  星期日,我、妈妈和弟弟一起到麻坡儿童周日佛学班。上个礼拜我们设计卫塞节义卖会的海报。这个礼拜我们就把我们的海报涂上颜色。下个礼拜我们要带饭盒来因为我们要做汤圆。后个礼拜我们要买我们的汤圆了。我好期待哦!
  
  每逢星期日,我、妈妈和弟弟会一起参加麻坡的儿童周日佛学班。

改:
  上个星期,我们为卫塞节义卖会设计海报;这个星期,我们则把我们的海报涂上颜色;下个星期,我们将带饭盒到佛学班,因为我们要亲手制作汤圆并带回家让家人尝尝;后个星期,我们就要卖我们所做的汤圆了。

  我好期待哦!

附加解释:
  “下个星期”,我们制作汤圆是因为在义卖会将售卖,所以进行练习。

  其实这些回忆仍然还清晰的留在我的脑海里:那可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卖会啊!当时的感想实在非笔墨所能形容。一看见这篇文章,我感慨万分:原来,我曾经童真过……



神经病

  前天弟弟把自己的衣服和裤子都放进书包。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要去旅行呀!我又说:又不是现在。弟弟就说:我要去美国旅行。妈妈放工回来,妈妈看见弟弟的衣服就问弟弟怎么了。弟弟就和妈妈说他今天要去旅行。弟弟神经病的。

改:
  前天弟弟把自己的衣物都收进书包里。于是我便问他为什么,他答:“要去旅行啊!”

  我说:“又不是现在。”

  弟弟就说:“我要去美国旅行。”……

  妈妈放工回家后,看见弟弟的行李就问弟弟怎么了。弟弟便告诉妈妈今天他要去旅行。

  弟弟神经病的。


2012年(9岁)


妹妹的笑话

  今天妹妹跟我说了一个笑话,就是:有一个人大便在裤子上,还有小便在裤子上。然后就有一根头发掉进他嘴巴里,他就把头发放经嘴巴里。妹妹说的笑话好笑吗?

  妹妹(现在应该也是吧!)以前的确很喜欢说一些古理奇怪和不文雅的话来逗大家笑。笑笑没烦恼,可是我现在的笑点没那么低了啦!

改:  
  今天妹妹和我说了一则笑话:有一个人大便和小便在裤子上,然后就有一根头发掉进他嘴巴里,他就把头发放进嘴巴里。妹妹说的笑话好笑吗?

  我会自答:一点儿也不好笑!

弟弟的梦

  上次,弟弟说他做了一个梦。那个梦就是他放了一粒屁,然后就大便出来。哈哈,他做的梦好好笑哦!

  各位读者,如果阁下还有兴趣想看这些“笑话”,请浏览:
http://shengten123.blogspot.my/

我把二、三、四年级的文章(post)都收集在那里了。^^

我的一句话,妹妹的一口气

  上次在吃饭时,我就骗妹妹说:“妈妈要骂你了哦!”妹妹就生气了,骂了一大堆粗口。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去客厅不吃了,

2013年(10岁)

放屁演义放屁志(有改动)

放屁演义

  从前,有一个人叫——呆瓜=钚扑。

  有一天,他到呆子市去面试。他看见一个人,便上前请安。

  突然,他想要放屁。那人的手掌靠在背后,呆瓜就转了转身子,把屁股靠在那人的手上,
“put~”的一声放了一粒屁。
那粒屁把那人薰得半死半活。
  
  那人清醒后,连忙逃走。因为他以为是妖怪来了。他转头一看,原来是呆瓜。

  那人便闻一闻自己的手,才生气地跑到呆瓜站的地方,拉了呆瓜一把,生气地对他说:“你好大胆呀,竟敢放屁在我的手,臭死我了!”

  呆瓜看见大家都在看着他,脸红得像番茄。

  不久,他便赶路去了。

  到了那家公司,他就进了去,一看,脸又变成了红番茄——原来,那人就是那家公司的老板。当然,他不敢进去。只好,空着手回家了。

  之前有一阵子(大概就是四年级时)迷上了三国演义,然后不知从哪儿听说:《三国志》是原本存在、未改动的故事;而《三国演义》则是有些改动加上神话些的故事。所以呢,就写了这片《放屁演义》和《放屁志》。

  其实我改动原先的《放屁演义》也改不多,都是改写语法用词。故事肯定没改,而有些读起来怪怪的,又不知如何改。唉……就保留吧!顺其自然……

  这个作品大概是我最满意的吧!当时写后好洋洋得意,又好生气啊……《放屁志》是我与弟弟的真实故事(没有改动)。继续看下去吧!

放屁志

  上次我在门外时,弟弟就在我的面前。他的屁股靠在我的手放屁,我跑到别边,嗅我的手。有屁味的,很geli。好好笑~

2015年5月7日

我最好的朋友

  今天,老师给我们写作文。正和我意,因为题目是:
 

 哈!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啦!不过不是续集(of Thursday, 30 April 2015http://shengtenhoe.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46.html哦!!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好好珍惜剩下的六年级时光,在友情的天空画上一道更美丽的彩虹。

#
照片有些不清楚……

 唉……当时我们还那么的重视彼此啊!

 往事,不提。

2015年5月25日

 死党们

 哈哈,今天又要来谈谈我的死党们哦!!
我和她们仨是最好的朋友,校园组合——seven day~~

  我非常抱歉我竟然听信别人的话,误会她们。从今以后,我发誓,我会相信你们的!!!

  第一个死党,也是我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 独一无二我最爱的无翼天使!!我们的故事。。。一切尽在不言中。

  就不多说了。第二位呢。。。曾经也是我的BFF,头号朋友。不过,我们离婚XD。她是活磁铁,人气特别好!她有点儿幽默,又有点儿迟钝,很开得起玩笑。敢做敢当,非常有义气的朋友,值得信赖!她现在的头号朋友则是我的第三位死党。她篮球很厉害,之所以被选中队长。和第三位死党一起代表麻坡参加篮球学联赛呢!

 我的第三位死党以前是我(现在)头号朋友的best friend,可是现在不是了。我们四个BFF大风吹,对换了XP 不过现在我们也天天在一起。其实,我的第三位死党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还记得二年级,我提着重重的书本,就她来帮我拿。由于她幼稚园也是大班才开始读的,所以没有朋友,就和我一起。她的球技很好,人超高的,是我们篮球队的王牌!

  就这样,有这三位死党,我很开心。我会珍惜她们,永远,永远。。。


2015年6月30日

心说:
谁,能卖给我时间?

别人对我怎么样,我就对别人怎么样。

深深离愁,缘分末了。

我,多想像窗外的鸟儿一样,自由自在的翱翔。


2015年7月19日

何必这样呢?

  今早我去打篮球,本来应该高高兴兴的,但是……

  上个星期五,我和往常一样去学校打篮球。起初,大家都开开心心的一起打球。休息时,我和姿葶又在说别人的是非(丢脸T.T)。正好,我们转过头时就看见我们正在讲的人——慧琳&依萱在背后用手机偷拍我们。不知是不是真的偷拍我和姿葶,我很生气地骂了她们。

  休息一会儿后,我们又继续打球。这时,柔恩和劲慧抢球时一起跌倒了!柔恩伤得较轻,阿慧则破了皮。我很担心,马上凑前去看看她。依萱和慧琳也过来,一左一右,扶她去厕所(洗伤口)。我本想过去看看她,慰问她,但,看到这么多人在她身边,我和姿葶就没去了。

  谁知,她们洗伤口回来时,竟然不理我们。周劲慧还说我和姿葶:没良心!我是有点儿懊悔,但也很生气——劲慧怎么能那么小气呢?我原以为她过一会儿就会消气了,然后我们又能在一起了。可是,我错了。

  第二场比赛,阿慧和柔恩射一分球决定队员(抽人)。阿慧先开始抽,她选了慧琳;柔恩过后才抽,选了我。我晴天霹雳,这摆明不是和我(们)翻脸了吗?最后,由我,姿葶和柔恩对阿慧,慧琳和依萱。

  她上篮时,我不敢防她,深怕她受伤。她竟然骂我,要我防她。脾气硬碰硬,我也十分生气,用力抢了她怀里的球。

 这场比赛大家都打得不悦,何必呢?

  这时,好戏才开头呢!我们打得十分激烈,球就要滚出线了!慧琳马上扑向前救球,滑下了沙地,鲜血直流。大家更不悦了,我们在(办公室外)外面红着眼,越说越激动;慧琳和依萱则在办公室内,老师替她搽药。

  1030p.m.,我们也各自回各自的家。回家后,我左思右想,觉得很愧疚(其实我根本没有错)。我一直跟慧琳道歉,她似乎在敷衍我。

  今天,我们还是照样去学校打篮球。陈慧琳,周劲慧竟然对我们不理不睬,显然和我们绝交了。除此,她们还用开玩笑的口气骂姿葶:祝你跌倒。啊!这是什么心?黑心?

  本来,我还想好要去学校跟她们道歉,还想好了有很多话要跟劲慧说。最可惜的是,她已经不再在乎我。我又何必这么想挽回我们的友情呢?

  “真正深爱过彼此的情侣,分手后是不可能成为好朋友的。这句话我在杨宝贝的《放学后的初恋》看见。换句话说:真正很好的BFF分手(不是彼此的BFF)后是不可能继续做朋友的。

  她们不断的嘲讽我们,其实我们根本没有错。就这样,我的BFF又换第三个了……
第一个:陈慧琳
第二个:周劲慧
第三个:李姿葶

  她们,何必这样呢?

附加:我真的觉得周劲慧没有必要这样,我只是不扶她,不慰问她罢了嘛……
~就是如此吧!离愁深深,缘分末了……

BFF= Best Friend Forever

 2015829日,我参加了2016中化入学考试。

2015829日,我参加了2016中化入学考试。

  原本,我参加这个考试只是为了和我的BFF——周劲慧一起考的。(最后她却没有报名:()没想到,我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的世界不是只有阿慧一个人,我在那边遇到了读金枝小学的好朋友——恩琪。遇见她并没有什么(因为我们常常有联络),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我暗恋的人……他正是——XXX……

  第一次碰见是在恩琪的考场。她是考场1,而我是考场11,恩琪的座位在最后第二排的最后一个。当我们在她的座位谈天时,我突然察觉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对,那就是我日思夜想的人!他就坐在最后一排的最后第三个!

  他向我望来,我马上回避他的眼神,心,在扑通扑通的跳着!我没有正眼看他,只是看着他的侧脸,还是觉得他,好帅!

  谁知,在课室外,我们竟和他擦肩而过!啊,眼神对望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却没有勇气去找他,谈天……考完后,我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了。他就潇洒的走在我前面,就像是遥不可及。人啊,都是失去了才来后悔。我已经后悔了,为什么不多看他几眼?为什么不和他说话?

  真希望,他也刚巧喜欢上我

注:

  看完这篇《中化入学试》,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只是暗恋而已,没有那么严重的朝思暮想哦!现在也不喜欢了,对吧?蚯蚓。

  有一位读者留言告诉我:“小姐,我笑翻了。”

  哈哈,就让大家笑笑吧!

~~~~~~~~~~~~~~~~~~~~~~~~~~~~~~~~~~~~~~~~~~~~~~~~~~~~~~~~~~~~~~~~~
  最后……
  
  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凡事要求完美,虽然常对别人说:“不要完美主义!”但大概是对自己说的吧!

  一觉得自己的blog好像写得好烂,就会想说要注册新的一个blog,然后好好经营,经营得完美无瑕,要像杨宝贝的blog那样看起来那么好。

  所以,就这样。

  希望我能把这个blog经营得比任何(之前的五个“旧blog”)一个好!
  





4 comments:

  1. “小姐,我笑翻了。”这句话是我写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你看我的忠实读者……哇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