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aturday, March 12, 2016

开一个blog&follow me吧~~^^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三月份了……

  而我,在这新的一章——我的中学里也认识了不少朋友。相信我们都会很要好的,成为彼此不可缺少的人,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都不会改变。

  某日,和阿New得意洋洋的谈起了我的blog。阿New是我在新学校认识的新朋友,我们四年级时还有一面之缘。她和我一样喜欢写作、写小说。

  我的blog已经被我抛弃很久——很久没有写了啦!!T.T~~ 但,毕竟,这么有共鸣,又志同道合的朋友一生能有几个?因此,我觉得继续努力经营我的blog,同时记下我中学的美好时光。

  既然如此,我是不是应该拉阿New“下水”呢?!Y^.^Y~~

  所以呢,我将在这里教大家如何开blog,顺便教阿New啦 XXD~


想注册一个blog,必须先有gmail……(for没有email的童鞋啦>_<..)
  1. 按入<http://www.accounts.google.com>
  2. 移到下方,选择Create account
      =(大家大致上都懂得填吧)=

开了gmail后:
  3. 按入<http://www.blogger.com>,sign in gmail(抑或已经sign in好的童鞋就不用喽~o~)
  4. 接下来大家应该懂了咯~~

  十分简单对吧?!成功注册blog了吗?

  现在,按入New post……快快去写一篇文章吧!

~~~~~~~~~~~~~~~
  在那之前……现在我的blog右手边,按Join this site,成为我的Members吧!!

  今后努力经营blog^_^

1 comment:

  1. 可是该怎么像你这样放音乐啊?我不会所以没用blogger的,因为感觉上很难,你又是怎么弄路过的有缘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