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新的开始

  我的人生,将从此掀开新的一章……

  把头发剪短。

  我斟酌了好久,费了好大的决心,才做下了这“伟大”的决定——把头发剪短,开始新的生活。


  我的中学生活。

  其实,把头发剪短应该是一个星期左右前的事了。

  刚开始,我从镜子看到自己就觉得有些好生厌恶,但现在,我确实还蛮满意自己的新发型。

因为那象征着新的我。

  我要抛弃以前的自己,那令我看起来老成的累赘,我把它剪了(剪了后即清爽又轻松多了^^)。


  那个旧的自己已经不在,我该如何做出改变呢?

  对于茫然的前途……我知道,我太依赖朋友了。在任何场所,我都会想要有一个“可以谈天的人”。与其说如此,不如说我怕孤独,很怕很怕孤独。

  爸爸说,孤独,也是一种享受。


  左思右想,真可惜,我不喜欢这种享受。


  中学的我,会没有一个知心朋友吗?

  我知道,小学的知心朋友们已离我而去,回忆,只剩下回忆。


  对于茫然的前方,我不懂。我只好,昂首阔步,走吧!

  我也要再次感谢我的朋友们,陪我度过了风风雨雨。分道扬镳了,请勿忘我……~言不尽意 =)

  新发型的照片,想看的话约个时间,给你们瞧个够——新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